關於台灣銀河水天地

哈利路亞!

台灣銀河水天地,每週提供一則自主日證道內容中整理出來的短篇話語,給攝理教會中的國小學生參考使用。

歡迎各界援引採用,但煩請全文轉載,勿部分轉載或截取引用。

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要藉由禱告滅絕撒但,才能連惡人也滅絕

聖經奉讀:馬可福音1:35

  一家之主會理解各樣的情況而照顧家中的一切,如此一般, 神治理著這世上的一切。因此,如果從較強者、較惡者那裡承受痛苦、蒙冤,不要呆呆不動,而是要奉主的名在 神面前稟告才對。要禱告把來龍去脈一一說出來, 神才會更快幫忙解決。如果為自己禱告必須要禱告的部分,神和主就會幫忙達成,同樣地,如果某一個人為民族禱告到 神回應為止, 神就會確實地垂聽。
  有些事情是自己做也不可能,叫人去做也不可能。這些事情要禱告懇求全能的神幫忙做。蒙冤的人有稟告的優先權。相信 神和耶穌的人的威力及權柄就在於禱告。若不禱告,就會成為弱者。
  因為 神是公義的,所以禱告的人,要觀察一切如何再禱告,才會容易得到回應。必須按所行所為來禱告, 神才會因為那是應有的、應當的、合宜的而速速回應並動工。所羅門王為了能按照神的期盼使國泰民安而懇求智慧。 神垂聽他的禱告,並說:「你向我求了合宜的事。」神立刻應允,並賜給所羅門智慧。如此一般,必須懇求合乎攝理史及時代的事, 神才會很快地回應。
  不論是誰,稟告自己所犯的罪,就是合宜的禱告。必須完全地悔改罪,那麼昔日被綑綁的事以及過去的罪才能清算、解決。不論是誰,必須清算過去的罪,現在才能前進。
  現在是該從沒有時間中找出時間來禱告的時候了。不禱告的人因著不禱告,一定會發生後悔的事。因為沒有禱告,就算坐在聖靈傾倒下來的地方也無法領受聖靈,全都是精神的問題。是隨著內心的問題而左右的。
  禱告,主就會來;不禱告,撒但就會來。清晨應該要總是像在等待愛人一般,邊等待主邊禱告才對。我們在世上生活的期間應該要按照撒但所行的給撒但痛苦才對,不然我們就沒有可以給撒但痛苦的時候了。只要撒但退去,人撒但也會退去。或許他們也會悔改。不悔改的人會被神滅絕。
  現在是比起任何時代更如同以利亞時代一般的時刻。這時代的立場就是如此。神正在等待我們的禱告。靠肉體做不到的、靠法律做不到的、靠任何人的力量都做不到的就必須要禱告來讓神和主動工才行。

回答問題:

1.自己做也不可能,叫人去做也不可能事應該要怎麼解決呢?
2.所羅門王獻上一千燔祭之後,向神求了什麼呢?這記載在聖經的哪裡?
3.怎麼樣的禱告神會快速地回應?
4.禱告,(  )就會來;不禱告,(    )就會來。

經文抄寫:腓立比書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