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台灣銀河水天地

哈利路亞!

台灣銀河水天地,每週提供一則自主日證道內容中整理出來的短篇話語,給攝理教會中的國小學生參考使用。

歡迎各界援引採用,但煩請全文轉載,勿部分轉載或截取引用。

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從起初到末了動工的主

經文奉讀:啟示錄21:6

  今年主耶穌成為阿拉法、俄梅戛,成為起初和末了,催促我們奔跑歷史到氣喘吁吁,是從起初到末了都牽著主耶穌的手一起奔跑、彼此搭配,產生許多變化,並且有很多收穫,如此展開的一年。要是沒有這麼做,今年該做的事情會連一半都做不到、令人惋惜地度過一年,不僅如此,也會離主很遠地迎接主耶穌。
  要是今天該做的事沒有好好地做,那麼就算迎接到明天也沒辦法好好地做該做的事。如此一般擴大來看,要是稱為2009年的今天該做的事沒做到,就迎接稱為2010年的明天,那麼就沒辦法好好地做神和主耶穌在歷史中所期盼的事。
  一年當中,年所有人為自己做了很多事。讓自己改變、領受恩典、領受聖靈、讓自己變得屬靈、讓自己與主耶穌成為一體,做了很多事情。也做了讓自己結出各種信仰果實和聖靈果實的事情。主耶穌更多動工好讓各位把自己造就得更完全,展開了今年的歷史。
  不論是誰,自己一定要堅定地站穩才行。必須要解決自己所有的問題才可以。要讓自己從罪中釋放,然後以恩典和真理讓自己自由。要造就自己讓自己的靈魂變成強者,並讓自己的精神與耶穌成為一體。
  必須要從起初到末了都跟著主耶穌做才行。要這麼做才能消滅撒但、甩開世上的誘惑,才能治理並擊退他們。這麼一來會達成最大的目的,也就是與耶穌成為一體、成為新婦的身軀來領受完全的救援,而且肉體活在世上的期間也可以達成旨意,讓自己人生在正確展開神旨意的同時過得很有價值。
  2009年真的興起了許多歷史,做出了一番成就。希望大家回想一下那些就算辛苦倒下依然與主耶穌一起奔跑而做到的事,然後感謝並歸榮耀給神和主。希望大家更睜大眼睛來尋找聖靈並靠近祂,就像依偎在媽媽懷裡一般與聖靈一起生活。2009年最後的主日話語到此結束。願各位有主的平安。

回答問題:
1.在2009年當中,每個人都努力地讓自己更新變化,請問在自己的身上,更新變化了什麼呢?
2.在2009年當中,主也為了幫助我們,給予許多的恩典及動工,請問主耶穌在我們當中,做了哪些事呢?

經文抄寫:啟示錄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