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台灣銀河水天地

哈利路亞!

台灣銀河水天地,每週提供一則自主日證道內容中整理出來的短篇話語,給攝理教會中的國小學生參考使用。

歡迎各界援引採用,但煩請全文轉載,勿部分轉載或截取引用。

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現在是要緊貼著主來生活的時候了

聖經奉讀:約翰福音15:4-5

  就像季節到了,可以預期將會有寒流或是大雨一樣,此時正是迎接主再臨的時候,各地風的聲音和浪的聲音將會非常劇烈,到大家都害怕的地步。所以主要我們:「禱告吧!沒有像現在這麼需要禱告的時候了。領受聖靈吧!這是我最後一次為了你們而瞬間過來了,所以你們不要錯過這最後的機會!現在這時候就像住在所多瑪地的羅得遇見天使的那天晚上一樣。聽了天使的話還不避開的人全都遭到滅亡了。這時代也有人以話語的方式來呼喊我所說的話,如果你們聽了我透過他所傳達的話語卻還不遵守的話,難道靈肉還能夠得救嗎?」
  主說:「你們要在患難之前領受聖靈的印記!現在你們趕快按照我所教導的去做吧!雖然沒有叫你們起床,但是你們自己要瞭解而早起禱告,在生活當中不要讓聖靈的火熄滅。聖靈的火熄滅的人,要和弟兄們一起禱告,藉此再次燃起火來。」
  不論什麼時代,神都與使命者同在,我們若與使命者同工的話,就可以乘著時代的運勢起飛,但是若阻擋使命者的道路,使他無法盡到使命的話,最終神還是開展旨意的道路,而阻擋使命者的人則會受到審判。如果肉體錯過機會,就得要後悔一輩子,然而一旦錯過屬靈的機會,就得要永遠後悔了。所以話語吩咐的都要去做,即使明明自己真的不是那樣,別人卻都沒有說好話,而且還給自己白眼看,也只要閉上眼睛、摀住耳朵,只跟隨主就可以了。背著自己的十字架走的人,在主看來真的很美。並且主說更美的人是連別人的十字架也二話不說、高高興興地背著走的人。
  在患難的時刻,更要緊緊地跟隨主,才能夠乘著那風勢超越一切,而能夠輕易地做到。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要領受主的恩典、要緊貼著主,才能夠乘著那風勢超越一切而能夠飛翔。這麼一來,連原本不可能的事情也能做得到,而且能得勝患難和逼迫。遠離主的人,不得不靠自己的力量,靠自己的體會來行走,非常地吃力辛苦,但緊緊跟隨主,就會乘著主的風飛起來,會親眼目睹神所做的事。
  現在攝理史正在聖靈的宴席當中。在這宴席的時刻,一定要把主當成新郎來迎接才行。這時候迎接到主的人,也才會在最後再臨的時候迎接到主。一定要瞭解這一點,並且要努力地做到與主成為一體為止。不論是昨日今日,都是與主同行的生活。

回答問題:
1.底下這些人物都是神差派來的人,但是有無知的人不信他們、阻擋他們的使命,不信他們、阻擋他們的人是誰呢?不信、阻擋的下場是如何呢?
(1)約瑟
(2)摩西
(3)大衛
(4)以利亞

2.現在攝理史正在(    )的宴席當中。在這宴席的時刻,一定要把主當成(    )來迎接才行。這時候迎接到主的人,也才會在(        )的時候迎接到主。一定要瞭解這一點,並且要努力地做到與主(        )為止。不論是昨日今日,都是(        )的生活。

經文抄寫:約翰福音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