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台灣銀河水天地

哈利路亞!

台灣銀河水天地,每週提供一則自主日證道內容中整理出來的短篇話語,給攝理教會中的國小學生參考使用。

歡迎各界援引採用,但煩請全文轉載,勿部分轉載或截取引用。

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

在生活中要計算,如此生活吧

  傳道是很了不起的事。因為讓原本會下地獄的人進天國,這是多麼大的事啊!然而,更了不起又偉大的事就是傳道之後進行管理並治理。而在管理別人之前,要好好地治理自己的一切,每個當下都能夠治理自己的言行舉止的人,就是很優秀的人、很偉大的人。我們看因為自己沒辦法治理自己,所以就在異性方面墮落、陷入金錢當中而受到各種損害,原本會成功的人就會受到痛苦,所以要好好治理自己才行。
  主的最後再臨就要到了,此時大家都要一邊做該做的事,一邊做迎接主的準備。並不是不上學不上班就可以迎接到再臨,而是必須要以話語和聖靈重生,信仰要活著,靈也要活著,這樣才能夠迎接到主。主計算著我們為了預備該做的事情而感到心焦情急,因為人們使用時間,不知不覺就把準備主再臨的時間用在別的事情上面,所以主說一定要戒掉不必要的事情,要盡全力抽出屬天的時間。戒掉看電視、戒掉打電腦,有時甚至要節省下吃飯的時間,如果每天都只做該做的事的話,在時間上就不會落後。如此要把用在世上的時間剪掉,讓屬天的時間變多,這樣可以靠近到主面前,在人生和信仰上也會成功。
  犯罪是從在腦中、在內心中、在想法上犯罪開始的,所以要讓壞念頭消失不見才行。想法有問題的人就是神審判的對象,要在受審判之前趕快改變和悔改才行。要把自己的劣根性、壞心眼和淫亂的想法通通打碎。平常從嘴巴裡說出髒話、生氣或很煩的時候,雖然也是因為有個性上的問題才會這樣,但是也有些時候是因為撒但進去你心裡這樣做的關係。如果做出討厭弟兄、罵弟兄、惡評弟兄的事情,就要仔細看看是不是撒但或魔鬼來了,並奉主的名驅逐撒但才可以。
  對各樣犯罪的問題,要全部乾乾淨淨地悔改,才不會讓主感到鬱悶,這也是預備再臨的事,是讓各位內心暢快的事,是打掃攝理史的事,是消滅撒但的事,也是讓聖靈恩典更加充滿的事。
  要以禱告、感謝與讚美來摧毀及趕走心中的不平不滿。如果不禱告、感謝及讚美,撒但就會進到心中。不平不滿會建造出地獄的國度。撒但會使喚、欺負你,他們給多少痛苦你就不得不承受多少痛苦,因此會很痛苦到想死的地步。所以每天都要用禱告、感謝及讚美來得勝才行。
  一定要過完全的信仰生活才行,要抽出屬天的時間來生活,大家一起完全地實踐話語吧!

回答問題:
1.主擔心我們來不及預備再臨,我們該怎麼做才能來得及呢?
2.從嘴巴裡說出髒話、生氣或很煩,平常會這樣的原因是什麼呢?
3.不平不滿的時候,該怎麼做才好?

經文抄寫:以弗所書5: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