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台灣銀河水天地

哈利路亞!

台灣銀河水天地,每週提供一則自主日證道內容中整理出來的短篇話語,給攝理教會中的國小學生參考使用。

歡迎各界援引採用,但煩請全文轉載,勿部分轉載或截取引用。

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主的啟示話語

聖經奉讀:路加福音12:42-50、12:57-59

  主透過多種方式賜予我們啟示。想要正確地領受啟示,就要常常讀經,也要深入禱告。如果禱告後去讀經,一讀再讀的話,甚至連那些原本非記錄在聖經裡不可、但是卻沒有被記錄到的東西都可以體會到。在台上呼喊的話語也是啟示,主會看大家有沒有好好地聆聽這啟示的話語。還有,主也透過讚美來啟示,主讓人作詞作曲、讓人讚美,如果持續來讚美的話,就會透過讚美而有火熱的啟示伴隨而來,讓人有所體會,在這時若把握機會,和主對話的話,就會有回應來到心裡。
  人們領受啟示,並不是偶然,也不是白白地就可以領受的。主從很久以前開始,就在任何人都不知道的情況下,分別按照不同的程度鍛鍊了領受啟示的人們。直到領受啟示為止,領受啟示的人們會經歷痛苦、折磨與各種逆境,箇中辛酸多而又多。只要聽聽看他們的痛苦,就會覺得:「啊!就是因為這樣,主才給了那個人那樣的啟示!」雖然看起來好像是突然給使命、讓他們去呼喊的,但根本不是這樣,其他人因為沒經歷過,所以不知道。
  因為撒但也會給啟示,所以一定要看看啟示的內容來分辨,撒但絕對不會要人好好相信主並且多多傳道的,也不會說:「你們要和平共處、要悔改你們的罪,如果不悔改的話,就會跟著魔鬼下地獄」,因為主是屬義的,是謙虛又公義的,他賜的啟示會令人感到平安。
  要為了讓使命者能領受主完全的啟示禱告,也一定要幫忙禱告不要被撒但和鬼侵犯。參加聖靈聚會不要只是想領受恩典,一定要為了佈道講師禱告才行。要為佈道講師禱告,拜託主和聖靈一起傾倒恩典在他們身上,這樣他們才能很健康地發揮能力。也要幫忙禱告求主賜下靈力。也要時常幫教會的教役者禱告。
  主正透過領受啟示者來講出心情,並且也透過呼喊的人,讓他火熱地呼喊主的想法與心情。最終就是要人們體會主會再臨,也要悔改,也要變得潔淨來迎接主。如果迎接到主,就能體會主的愛,也可以跟著做主在這時代中所行的事。

回答問題:
1.主可能會透過哪些方式來賜下啟示呢?
2.撒但也會假冒主來給啟示,要怎麼樣才能不被騙呢?
3.為何此時主要讓人領受啟示來呼喊呢?

經文抄寫:路加福音12:4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