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台灣銀河水天地

哈利路亞!

台灣銀河水天地,每週提供一則自主日證道內容中整理出來的短篇話語,給攝理教會中的國小學生參考使用。

歡迎各界援引採用,但煩請全文轉載,勿部分轉載或截取引用。

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按照我的吩咐去做吧!

經文奉讀:啟示錄21:26-27、約翰福音14:26-27、路加福音10:22

  雖然經歷了許多的困難,但對攝理史來說,此時就是聖靈動工的最佳機會,主說主會同在的,並且希望的歷史將會來臨,因此要重生,現在就是該變化的時候,神會把神的靈澆灌給在神和主面前真心悔改自己過錯並倒空內心器皿的人,此時也是處在死亡圈的人應該要出來到生命圈的機會。
  為此主對我們說:「此時決定一切,所以你要按照我的吩咐擺上生命去做吧!這麼一來,就像綿羊從荊棘的森林中出來一般,你們也可以從你們所處的痛苦世界、問題和死亡世界中出來。除此以外,沒有別條路了。我的話就是生命的路,對於懇求的人,此時會用各式各樣的方式賜下啟示告訴你們該做的事情、神的事工以及我的事工,而個人的部分則由個人來做,至於為了攝理全體所說的話,就告訴所有人吧!我的話就是對全體所說的話,因此你們聆聽之後要遵守!」
  人處在現實當中,若以自己的想法來思考,會以為很多事是必須要做的事,所以就去做了。但是在事情過了之後,就會發現有許多部份是不需要去做的,而遭受了各式各樣的損失及痛苦。這都是因為沒有跟主商量之故。主會看著我們的所行所為,責備各人、各教會及攝理史該責備的部分,並賜下機會希望人們悔改。要是錯過了自己的機會的話,有些要等到十年以後,有些則是要等到自己死後,機會才會來臨,所以千萬不要錯過機會。
  撒但時常讓人恐懼,讓人感到不安。惡人也是一樣。然而主是全知全能的,會處理得乾乾淨淨,也會主管惡人。只要人順從主的話語,主通通都會幫忙阻擋掉各樣的難處。然而要是人不順從的話,不管是患難、逼迫或痛苦,主都不會幫忙阻擋的。
  過去我們曾經按照自己的心所吩咐的去做,或是按照引導自己的人所吩咐的去做,但是都不順利。現在應該要按照主所說的去做才可以,這樣才能夠解決所有一切。不管哪個時代、不論是誰,都因為不順從神絕對的話語,受到了相對的刑罰和痛苦。要悔改得乾乾淨淨,也要順從,這樣才能領受救援、過著永生的生活,也能將聖靈當作禮物來領受,也可以達成內心天國,並且在恩典中生活。

回答問題:
1.在創世記2章中,神對伊甸園中對亞當的吩咐是什麼?
2.在約拿書1章中,神對約拿的吩咐是什麼?
3.在馬太福音4章中,耶穌遇到彼得,對他的吩咐是什麼呢?
4.在馬太福音19章,有個少年財主問耶穌如何做可得永生,耶穌告訴他什麼呢?

經文抄寫:約翰福音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