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台灣銀河水天地

哈利路亞!

台灣銀河水天地,每週提供一則自主日證道內容中整理出來的短篇話語,給攝理教會中的國小學生參考使用。

歡迎各界援引採用,但煩請全文轉載,勿部分轉載或截取引用。

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如果 神、聖靈、耶穌出現,就會興起神蹟

聖經奉讀:羅馬書8:5-11、約翰福音6:63、約翰福音11:43-44

  以色列人出埃及時,因為 神同在,所以出現了紅海分開的神蹟;大衛面對歌利亞時,因為 神同在,所以出現了幼小的少年擊敗大巨人的神蹟;聖靈同在的關係,所以彼得可以一次傳道三千人;耶穌行使能力的緣故,拉撒路便復活了!如此一般, 神、聖靈、耶穌同在的時候,就會出現神蹟。
  如果跟  神見面、或聽到祂的聲音、或有所體會、或主來臨、或跟主見面、或聖靈動工,就會有各種奇蹟興起,會有大大小小各種很神奇的歷史興起。會達成盼望,病會好起來,也會發生令人喜悅的事情。即使要遇見一個國家的王也很困難,更何況是能夠遇見救援者耶穌,是多麼幸福的人啊?
  主會出現在每個人面前的情況有好幾種:當人們懇切地懇求的時候會出現、遇到某種困難的時候會出現、愛主的時候會出現、辦活動的時候會出現、歸榮耀的時候會出現、獻上禮拜的時候會出現、當人孤單寂寞的時候會出現、生病受苦的時候會出現,還有不管是 神、主、還是聖靈,都會隨著時機在需要的時候出現。
  大家都期盼跟主見面,然而眾多的人們要怎麼做才能跟主見面呢?想要跟主見面的話,不要只是做主所交代的事情,而在生活中陷入使命只是做事而已,應該要想和主見面並呼求主、尋求主,要看著主、和主對話。甚至是在禱告的時候,也不要只是陷入禱告而已,而是要呼求並尋求耶穌才可以!如此,如果想跟主見面,要立下主所期盼的條件,並且要呼求主、尋找主。
  要跟主對話、跟主商量,也要講出心裡話,如此跟主一起來做事才行。這樣才不會覺得吃力,不會發生事故,而是會以喜悅來做事,不會精疲力盡。全世界的人所做的事情,主都在看著,天使也會通通記錄下來的,不管是一百萬人還是一千萬人,只要條件到了,主就可以在同一時間內各自啟示、見面每個人。因為主是靈,是全知全能的三位體,所以可以做得到,所以無論是誰,都要尋找主,與主合一,如此可興起神蹟的歷史。

回答問題:
1. 以色列人出埃及時, 神展現了分開紅海的神蹟,這段故事記載在聖經的哪裡呢?
2. 大衛擊敗歌利亞的故事,記載在聖經的哪裡呢?
3. 彼得一次傳道三千人的故事,記載在聖經的哪裡呢?
4. 如果想跟主見面,應該怎麼做呢?
5. 為什麼主可以在同時間跟許多人見面、給予啟示呢?

經文抄寫:羅馬書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