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台灣銀河水天地

哈利路亞!

台灣銀河水天地,每週提供一則自主日證道內容中整理出來的短篇話語,給攝理教會中的國小學生參考使用。

歡迎各界援引採用,但煩請全文轉載,勿部分轉載或截取引用。

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極力地跟我一起拯救生命吧

聖經奉讀:馬太福音4:18-19、馬太福音4:23-25

  主看著不結果實的樹木打算要砍掉,透過審判的話語在尋找斧頭和鋸子。之前說過:「主啊!再忍耐今年一年就好!」現在則是「只要再忍耐五十幾天就好了!」應該要結出聖靈的果實,也要傳道來結出生命的果實。
  如果向主禱告並和主一起去的話,立刻就可以傳道。救援生命幹嘛要一直繞圈圈呢?傳達主的話語就好了,不是嗎?不管是一人還是一千人,都可以用話語融化他們。現在是要把一個人看成十個人、一百個人的時候了。要每天向主禱告,要為了傳道禱告,而且和主一起傳道吧!
  有主已經預備好的人,找找看吧!尋找的話聖靈會感動你,主也會動工的。一定要做才可以。自己親自去尋找然後前言,也要帶到教會來教導,在聖靈聚會時帶過來吧!讓他領受恩典,繼續管理就行了。
  天使們在傳道方面也很積極。天使們會在撒但魔鬼妨礙時保守被傳道的人們,讓他們的心情不要轉向世上或不要懷疑。如果下定決心要傳道,一定可以至少傳道一人。如果傳道,就會產生奇蹟。這麼一來,大家的命運才能傾向榮耀的世界。世界各國全都是「傳道」。領受聖靈之後要去傳道,如此幫助他們也領受聖靈。
   全世界攝理歷史的所有人都要傳道,新來的人,千萬不要以為「 神應該會透過某人再呼喊我吧?」現在此時就應該要永遠地拯救自己的生命才對。希望各位要認為這次是 神最後一次呼喊自己的機會了,並且要勤勞地聆聽話語、努力地去做。有人在高中時曾經被傳道,但那時沒有好好相信,過十五年之後才再次回來。美好的歲月都過了才回來,真是令人惋惜。
  就算很辛苦,也還是要在世上好好做然後進天國才行。下地獄的人永遠都沒有機會了。所以被傳道的人應該要提起精神,自己要盡心盡性盡意地為自己的靈魂和肉體聆聽主的話語,並且要好好去做。
  主並沒有失去對我們起初的愛。主總是以起初的愛來對待我們,希望各位在主面前也都要像起初一樣來做,要傳道、管理生命,一起來聖靈的宴席。

回答問題:
1. 主人想要砍掉不結實的樹,管園的求情說再忍耐一年,這個比喻是記載在聖經的哪裡呢?
2. 立刻可以傳道的方法是什麼呢?
3. 新來的人應該怎麼看待自己被傳道這件事呢?

經文抄寫:
馬太福音4:19